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林龍進,美術設計者的生活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林龍進,美術設計者的生活 by bangdoll@flickr
BNI長勝分會:八分鐘分享,林龍進,美術設計者的生活, a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on Flickr.

印刷設計:林龍進,企業識別商品設計及書籍美術編輯十年以上經驗是獨立策展也是人水墨畫家。
口號:美術設計找龍進,品牌形象大躍進
手機:0955-247-707 




樂在其中
樂在其中
一個美術設計工作者的生活
一個美術設計工作者的生活
早:我的早晨不是你的早晨
早:我的早晨不是你的早晨
原:我的工作是一種原創
原:我的工作是一種原創
超:我不是超人但我的工作常常超時
超:我不是超人但我的工作常常超時
劃:企劃是我經驗的累積,當然也是我的本錢
劃:企劃是我經驗的累積,當然也是我的本錢
通:過程的溝通是我作品成敗的關鍵
通:過程的溝通是我作品成敗的關鍵
家:支持我的除了家庭外,就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家:支持我的除了家庭外,就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歡喜:老婆和小孩
歡喜:老婆和小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