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擴大來賓日

BNI長勝分會擴大來賓日
       BNI商聚人 (Businee Network International) 是一個商業性組織,提供會員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透過早餐會,BNI已經集合了一批養成早起習慣,盡量沒有夜生活的商務人士,而且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把同行的競爭者排除在外。每一個會員可以做到自己專業領域中的生意,不只服務所屬分會成員,真正的價值是服務分會成員背後的龐大人脈。

      【GIVERS GAIN】中文為「付出者收穫」,這是BNI最重要的精神。BNI中業績最好的不是一直在強力推銷自己產品的人,因為他頂多得到其他會員本人的訂單,並無法得到其他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願意了解聆聽對方需求,主動幫忙付出的人,才會再BNI這邊發光發熱。

      BNI長勝分會在2010年1月19日成立,我們每週二早上06:45-08:30在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3F聚會。歡迎願意早起,喜歡結交各界菁英的朋友來到長勝分會觀摩!

時間:每星期二早上6:45到8:30。一起共進早餐(150元)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3樓(松江、長春路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