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 - 電子報第006期2010.11.05(五)

最新消息 :11/17(三)豐盛分享會
長勝分會各行業達人專業分享!第二次的豐盛分享會即將開始囉!
上一次的豐盛分享會,長勝家人們專業的簡報深受來賓好評,
溫暖的慶生活動和來賓摸彩時間熱鬧滾滾,
錯過了第一次,第二次可別忘了和朋友們一起來喔!
> 閱讀全文
金鷹財富管理 / 曾群翔
行業:基金投資理財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所碩士
心靈海幸福密碼訓練師、知見心理學、突破課程詮譯員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東森房屋 / 林柏均
行業:房仲業(中山大同區)
加入的動機:經由宸志的介紹,我參觀了長勝分會的早餐會,兩次參觀的過程中,感受到成員們積極正面的活力,以及對Givers gain精神的認同...
> 閱讀全文
龍巖人本 / 李嘉菊
行業:殯葬服務
加入的動機:在長勝分會成會之前,分會的召集人向我介紹了BNI這個商務平台,讓我明白這是個與人合作、互相引薦商機,讓彼此業機提升、收入增加的團隊...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藤蔓國際 / 湯李家睿
行業:不動產投資及課程
當初加入的動機:
因緣際會經過Lily的介紹,才會在偶然的機會中吃這麼早的早餐,因此認識了各行業中的菁英,一開始被大家的老闆或經理等職稱嚇到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凱悅室內設計 / 王國柱
行業:室內設計
加入的動機:把天堂的美好帶入人間,以人人都享受得起的平實價格,打造 屬於自己的幸福王國,一直是我的願景...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BNI 長勝分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