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 - 電子報第004期2010.10.08(五)



最新消息:日本超值豪華楓葉五日
  • 二大優質保證
  • 第1大保證 保證住宿百選溫泉飯店-勝浦溫泉 浦島飯店
  • 第2大保證  關西美食【河豚主題精緻料理】及【螃蟹道樂會席料理】
  • 午去晚回,給您滿滿的五日超值豪華體驗....
> 閱讀全文
歡樂美學 / 陳弈薰
行業:美術教學
當初加入的動機:
第一次聽到朋友Lily提到『早餐會』、『不同行業的人一起吃早餐互相引薦商機』的概念...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光鹽紀實 / 蕭嘉慶
行業:影像紀實 圖文整合
當初加入的動機:因為發現這是超越單打獨鬥、穿越唯利是圖的商務範疇,而講究Givers Gain的團隊。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文史紀錄 / 李杰穎
行業:文史訪談紀錄
加入的動機:回首前塵,覺得自己就像是相思林裡吹起的一陣風,在島上的各個聚落四處遊走,發掘各種不為人知的歷史...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夢畫彩繪設計 / 陳彥螢
行業:平面設計/創意手繪服飾/網頁視覺設計
當初加入的動機 作創意設計這行的我是個SOHO族,平常除了閉門工作外很少有機會認識其他各個行業的人,透過LILY的介紹,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與發展性,也希望能透過這個團隊平台來拓展自己的人脈與經營更多的管道。 ...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班道爾國際 / 蔡正信
行業:網站架設行銷
加入的動機:可以透過BNI這個平台,認識了不同領域的菁英,可以藉由夥伴的專業幫助我的朋友們,透過BNI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商業引薦平台,達到我要的合作。...
> 閱讀全文> 我的網站
好康特搜榜
BNI 長勝分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