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長勝分會 - 電子報第002期

BNI如何為你工作 :具體的要求 成功的捷徑
兩年前,英國BNI頓橋分會的早餐會上,一位女性會員起身發言。

她是一名畫家,擅長動物畫和人物肖像。

她只是拿出一幅有威爾氏科基犬得維妙維肖圖

將它高高舉起,並向會員們說:

『各位現在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引薦了吧』 ...。
> 閱讀全文
豐盛之道 / 曾慧俐
行業:身心靈諮商/輔導
目前為「生命之光」身心靈成長中心執行長,這個中心以網站平台提供線上心靈諮商...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曼尼珠寶精品 / 陳紅玉
行業:珠寶/飾品
已有十六年在國際珠寶領域工作的經驗,曾任職台灣TIFFANY&CO.業務經理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幸福王國 / 王國柱
行業:室內設計
我是位熱情、樂觀、親切、喜歡交朋友的人!畢業於土木/建築科系,擁有土木及建築實務背景,從事室內設計已有20年經驗...。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老虎團隊 / 湯李家睿
行業:不動產投資與教學
『不動產不難,一定是有人把它講難了!』在老虎團隊服務的兩年中,不斷看到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夢畫彩繪設計 / 陳彥螢
行業:平面/手繪/網頁設計
曾為LEE牛仔褲彩繪過旗艦店牆面,也曾設計周杰倫專輯官方網站,由創意市集起家2006年-2009在師大夜市開設手繪服飾店...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幸福光年 / 張逸寬
行業:文創產業/文具銷售
願為這世界的美好,貢獻一己之力!將生活中的體驗與感動,透過用心企劃的產品傳達出去,與大家一起分享美好!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金鷹國際 / 曾群翔
行業:基金投資管理顧問
金鷹國際(Golden Eagle)是一個註冊在香港的財富顧問公司,代理國際性金融商品,特別專長於非傳統的金融商品...。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彩茶坊 / 蘇菁菁
行業:茶葉販售
國小三年級家裡種茶開始接觸茶葉,從種茶、採茶、製茶一直到販售都有經歷過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美樂家 / 劉宸志
行業:/美樂家環保超市
我服務於美商美樂家環保超市,就是大家每天都會用到的刷牙、洗臉、洗頭、洗澡的日常生活用品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女神創造花藝/賴小允
行業:花藝設計/花禮配送
女神花藝營運至今,已屆15年!我們的經營理念就是藉由對花藝設計的才華 ...。
> 閱讀全文 > 我的網站
BNI 長勝分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