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介紹]豐盛之道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曾慧俐

Lily老師
公司名稱 / 姓名:
豐盛之道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曾慧俐





行業:身心靈諮商/輔導







經歷:

目前為「生命之光」身心靈成長中心執行長,這個中心以網站平台提供線上心靈諮商、心靈影音課程、心靈商品…等多項服務,支持人們在身心靈上獲得自在、喜悅、平衡、及生命覺醒…

個人在2003年學塔羅占卜、2004年學習西洋占星,六-七年來幫助許多朋友解析個人星盤能量並接受心靈諮商,處女座18度的我,讓我成為占星家。最喜歡現在的自己,擁有美麗善良的心及智慧,熱愛生命,願意付出,要讓世界更美好!



個人在心靈諮商的優勢及特色:高敏感度及直覺、善於聆聽及指引、注重孩童、青少年、成人教育及心理從胎教、零歲、學齡前、兒童、青少年等心理成長,同時也專長於親密關係及婚姻關係的諮商。

豐富的人生經驗,曾經經歷人生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等歷程,並歷練過行政、管理、領導、法律、教育、訓練、輔導、業務、行銷等領域, 令她在心靈指引上多了物實地建議及方向。


服務對象:個人/企業~想要在財富/事業/愛情/家庭/運勢/合夥/上~了解方向/了解自己的朋友


心靈占星找LILY,愛情事業皆順利


聯絡資訊:

大自然的仙子lily(部落格)


生命之光(網站)




電子郵件:legacy1_lily@yahoo.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